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玩具愛好者所成立的玩具品牌

這裡是觸發一切樂趣的起點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愛玩, 而我們跟大家一樣愛玩!

這裡是觸發一切樂趣的起點


由2019年開始,Toys Gallery 由0到100地製造玩具,將玩具化為「玩心」的載體,以設計巧思為玩具以至包裝也注入更多「能夠玩」的特質,讓每件玩具變有趣、更添層次,讓大家由開箱一刻、到上手把玩也能驚喜連連;我們用心設計,將設計變成藝術品,讓顧客買到的不單是玩具,更是將樂趣與情懷帶回家。

 

未來我們將會繼續以玩具為主軸,打造具收藏價值的工藝級經典角色玩具擺設,同時結合多元媒介與不同獨立藝術家合作將樂趣加乘!